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[作文欣賞(小四)]我害怕的動物


我害怕的動物

我害怕的動物很多,例如:蜜蜂、蟑螂、蚊子、狗...等。其中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狗。無論是大狗或小狗、黑狗或白狗,只要遇到牠們,我都會退避三舍,避之惟恐不及。

在我三歲的時候,有一天媽媽帶我在公園遊玩,在玩的興高采烈的時候,突然來了一隻大黑狗,我害怕得拔腿就跑,大黑狗還在後面一直追,最後我趕緊地跳到媽媽的身上,才解決那次危機。由於這次可怕的經驗,在我幼小的心靈裡,埋下了一個可怕的陰影。

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十一歲了,但是每次只要遠遠的看到狗,我心裡都會直冒冷汗,並且繞路而行,有時候爸爸還會教我說:「我們身體比牠們壯大,不要去惹牠們,牠們就不會惹我們。」爸爸的話雖然很有道理,但是每次遇到時心裡還是會有所恐懼。

對狗的恐懼,實在讓我難以形容。爸爸媽媽也總是為我加油打氣,而我也努力的克服,真不知何時才可以和狗做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