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[作文欣賞(小四)]我是一座橋


我是一座橋

我是一座用木頭和繩子做成的吊橋,今年五歲,雖然有點害怕大風吹,但是我有一雙強壯的雙手,及堅固的雙腳跨越在15公尺高的森林峽谷,另外身體還有168節肋骨,所以被命名為「168大橋」,因為跟「一路發」發音很像,大家覺得走過這座橋後都會很安全及幸運,所以大家都習慣叫我「一路發大橋」。

我每天都會張開雙手迎接大家的光臨,如果遇到天氣晴朗的時候,大家都會興高采烈的輕輕扶著我的雙手過橋,有時還會和我拍照留念;但是如果遇到天氣惡劣的時候,我的身體就會發抖的很厲害,大家也會害怕的緊緊握住我的雙手過橋。

記得有一次超級大颱風,大風大雨吹在我的身上,滔滔大水淹著我的雙腳,害我肋骨斷了十幾根,雙手也受了一點傷,還好有一些善心人士即時幫我療傷,讓我很快恢復原來的樣子,可以繼續為大家服務。

我雖然是住在森林峽谷中的一座橋,但是每天可以安全的護送每個人到達對岸,心裡就非常的高興,也希望大家可以常常來我家玩。

1 則留言: